夏末

[十六周]这或许是我们

[十六周]神胖与气球

@兔蛋六爷 响应爹的号召在日本旅游的我也要参与


*半RPS
*一切脑洞请勿上升蒸煮

这是一个未必符合预期的故事。
这是一个写我心中所想的故事。
这是一个藏着刀片慎入的故事。


(01)
时针一圈圈地走着,飞行一程程地增加,护照一页页地盖满,见面会一场场地完成。

“再见,我爱你们。”Bas跟粉丝说下这句话,更多的感恩和感谢只能收藏在心头。

“胖胖,听到了吗?她们让你别哭。”旁边的傻大个扯出个笑容,眼眶里泪珠打转,硬是憋着不流。

Bas听到安慰自己的话,垂头眼泪掉得更凶。

我也不想哭,就是忍不住。

我舍不得她们,更舍不得你。

没有第四季,逐月之月是正式再见了。

没有了逐月,我和你就不能像现在了。

“哭吧,哭完就没事了。”肩膀被人有力地搂了搂,纸巾被温柔地在脸上擦拭。

Bsd抬眸一看,是一贯贴心照顾的Tee。那双透彻的桃花眼,洞悉了所有的心思。

哭完了,天亮了,今夜过去了。

日子依然。


(02)
夜晚的曼谷繁华热闹,小街内的咖啡店难得的静谧。

带着渔夫帽的男孩无聊地刷着手机,帽子宽阔的边缘把他的脸稍稍遮盖。

许是见到了开心的事,男孩笑起来时脸颊两边的酒窝很甜。

“Copter!”他被人从后背揽住,不用猜就知道是谁。

回头一看,果然是Tee。而旁边,自然是Tae。

“P'Tae,P'Tee!”Copter往他们颔首问好,拉凳子让他们坐下。

“Bas他们呢?” Tee看了下手表上的时间,以为自己记错了。

“临时有工作?”迟到的原因不难猜,只是Tae以为自己和Tee来得够晚了,谁知还有两位比他们更晚的。

Tee翻开餐牌,往Copter那边摆:“我们先点餐等他们,你肯定饿坏了。”

Copter随便点了个餐,想起之前的电话:“P'Kim打了电话给我,他们那边的导演捉着Bas不放人。”

“嗯呐,工作比较重要。”Tee点点头,举手招来服务员点猪排饭一份,牛肉饭两份。

Copter见着点餐全程没出声的Tae,啧啧两句:“麻烦你们秀恩爱请考虑一下我。”

“怎么?嫉妒了?”Tee笑得的眉尾飞扬,眼神贼亮贼亮的。

Copter在心里翻了个白眼:“有什么好嫉妒的?”

“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?”Tee鼓起了脸庞,本就柔和的线条显得更圆。

“论要配合你这个戏精,我拍马都比不上P'Tae。”Copter这次是实实在在翻了个白眼。

“那你呢?你和P'Kim咋样了?”Tee眨巴下亮晶晶的眼睛。

“哈?”Copter觉得这个问题莫名其妙。

"就是粉丝让我问的嘛……P'Tae也知道。"Tee往Tae那边凑过去,眼睛微微眯起,紧接伸手拍拍Tae的大腿让他表示。

“嗯!”Tae配合地笑笑点头,眼神里毫无保留的宠溺简直腻歪极了。

Copter望着面前这对羡煞旁人、旁若无人的兄弟,心里百感交集。

他们六人,从毫不认识的陌生,到逐月之月的扶持,再成SB FIVE的活动,最后竟是不多的联系。

掰手指头数数,仅仅是短短的四年。

“我和P'Kim不像你们。”Copter摇摇头解释。

许是昨晚播出的节目,Kimmon的回答令有些粉丝很介怀。

——Kimmon,你现在还会和Copter私下去玩?
——很少了,因为大家都忙。

——那Bas呢?
——P'Ma,我和Bas是工作。

Tee的眉头一皱:“可是……”

“你不是饿了?快吃吧!”这时候服务员把晚餐送上,Tae打断了Tee的追问。

“P'Tee,你要关心的应该是迟到的Bas。”对于Kimmon的回答,Copter打从心底没介意。

很可能,换了是自己也会是同样的答案。

有粉丝形容过他们六个。

TaeTee是朝夕相处,KimCop是公事公办,GodBas是苦命鸳鸯。


(03)
Kimmon和Bas来到的时候,Tee已经把一份牛肉饭消灭完,追加了一件蛋糕一杯奶茶。

“对不起呀,我迟到了。”Bas一来到就匆匆认错。

“没事,只是我们都吃完了。”手肘被人推了下,Tae边说边给Tee拿了张纸巾。

“Copter,你专辑准备得怎么样?”Tee喝完最后一口奶茶,打了个饱嗝。

“差不多了,到时我送你一份。”Copter对于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,付出了很多心血。

“我要两份哦!”Tee得意地比出两个手指。

“那我有份吗?Copter?”Kimmon朝Copter眨了下他那双丹凤眼。

“我呢?”Bas也举手示意自己。

“得了,人人有份,几张专辑的钱我付得起。”Copter学着Tae扶额,嘴角止不住莞尔。

这样的场面,仿佛回到了以前。

只是,这里仍然是缺了一个人。

“Bas,最近工作很多吗?”Tae看着Bas消瘦的脸庞,觉得自己问得很傻。

“我跟他说了别接那么多,他偏不听。”Kimmon对这点也很无奈。

“趁年轻多赚点人气不对么?”被说的Bas不满地嘟嘴。

“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清楚……哦嘶!"Tee弯腰捂住被人踢疼的膝盖。

“怎么了?P'Tee?”坐在Tee旁边的Copter吓了一跳。

Tae摸了摸Tee的呆毛:“他踢到桌腿。”

“是呢,这桌子欺负我!”Tee控诉地斜睨Tae一眼。

“我也想像P'Tee一样。”Bas轻声说道。

“像我一样有双下巴吗?”Tee哈哈大笑。

“是呀,减肥太辛苦了。”Bas也大笑回道。


(04)
飞机下地,God打开Line就收到照片。

那是Bas传送给他的。

店内橙黄的灯光映在他们的脸上,五个人都笑得特别开心。

特别是被围在中间的Bas,头发被Tee揉乱,漂亮的眸子笑得弯起。

真挚,纯粹,一如初见。

有多久没见过他了?God没认真数过日子。

从最后一场见面会结束,不是工作就是睡觉。这样的日子以前不是没试过,只是当一切画上句号,仿佛他就没了和他们在一起的理由。

“God,明天约了Idol做访问,这些是问题。”God的经纪人问道。

“P'Ase,你看过没问题就好。”God把眼罩再次戴上,准备补眠。

“你给我注意点,明天的支持人很犀利的。”经纪人盯着不是工作就是睡觉的God,不放心地提醒他。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来来去去都是那些问题,该说的不该说的早就心底清楚。

眼前是一片虚无的黑暗,私家车偶尔的颠簸,God这次睡不着。

失眠,持续到隔天。

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,也遮不住God眼底的乌青。

主持人P'May来到后台,和God打个招呼:“哦咦!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P'God!”

“P'May您好,我是God。”God赶紧起来迎接。

“你好呀,N'God今天睡醒了吗?”看来P'May对这次的采访做足了功夫。

“P'May,你就别笑话我了。”God紧张地抓了下后脑勺。

“哟,N'God睡醒了我就找不到爆点了。”P'May笑言,拿出相机和God自拍一张。

摄像机在周边转着,坐在沙发上的人一身西装,气质高冷。

“接下来是快问快答,30秒答不了10题N'God要接受惩罚。”

——喜欢什么颜色?
——粉色。

——最爱吃什么?
——鲑鱼。

——喜欢泰式酸汤吗?
——喜欢。

——谁不喜欢泰式酸汤?
——我爸爸。

——最近在忙什么?
——拍戏。

——最想和谁拍戏?
——P'May。

——最近和谁联络最多?
——经纪人。

——最想去哪个地方旅游?
——只想睡觉。

——喜欢什么球类运动?
——气球。

“哦咦,气球不算运动吧!”P'May夸张地吐槽下,接着抓到重点问出最后一个问题。

“喜欢气球是有特别的原因吗?”

旁边的经纪人已经急得在做手势,恨不得大喊。

God腼腆地笑了笑。

“是的。”

Line上的照片有很多张,一路看下去是各种搞怪的照片。

最后一张并不是在咖啡店,而这张照片也上传在Bas的IG。

背景很暗,依稀看到一个气球的轮廓。

没什么特别,粉丝就算再厉害也是看不懂的贵族语言。

唯独God明白。

这个气球最初出现在逐月剧组,是他一时兴起的。

当时,他在气球上面写了GodBas。

虽然,被Bas嫌弃他就把字涂掉了。


(完)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夏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